close

為了吃這頓前
卻造成彼此不愉悅的事
彼此似乎沒解決
只是表面上的假裝沒發生過
但會不會造成疙瘩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聚餐還是照常
畢竟都訂好
不能因這樣而取消


說真格
屏東還是有一些隱藏在巷子口的餐廳
連我自己也沒去吃過
希望哪天真的能吃遍
不然老常去那幾間已膩了


今日我們選的這間
是我連好幾天上網爬文
看到主人讚賞的要命
也PO了網址讓大夥們看
一致決定就是這間

不過
每個人的口味感受是不同
我無法去評論什麼
只能以當下
我吃的我所聽的記錄著




瓊容吃原味鍋
湯頭略鹹
喝了一口我就灌水去除留在口中那種怪味

班長吃麻辣鍋
一點都不辣,真的
只是味道稍重了點


我吃香草鍋
簡單點類似香茅鍋
只是沒很香茅

菀吃牛奶鍋
很抱歉,我不敢喝牛奶
也就沒嘗試
聽菀和佳倩說奶味很重
他們很喜歡


佳倩吃咖哩鍋
本來一開始他是點牛奶鍋
我聽到的也是牛奶鍋
但不知為何服務生小姐卻說他是咖哩鍋

我喝了一口
咖哩味道不重
應該是說
我品嘗不出咖哩味在哪捏!
一送上來時
咖哩鍋熱騰騰的很濃稠還會冒煙


菜毛和娜拉吃沙茶鍋
噢! 不騙你
這火鍋名符其實的超級沙茶啦
我只不過用一口湯來喝
上面浮現的是一層油

瓊容老公吃蜂蜜芥末雞腿排
阿D吃田園梅漿雞腿排
我忘了問他們好不好吃
可我從他們表情看
似乎沒有很好吃的感覺捏


我們共九個人
只有兩個人吃飯類
其餘一律都吃鍋類

這一家鍋類和我去別間吃的鍋類不大同
怎麼說呢
因為他的菇類勝過於高麗菜
令我們大家訝異的是
還有白木耳這食材
班長是說脆脆的



佳倩是個孕婦
他喝熱的花草茶
但我只顧著拍攝卻忘記跟他要一杯喝看看> <

班長蔡毛喝水果茶
水果茶內容物爆多
但冰塊融化後
還蠻甜的
甜到讓我想加水稀釋來喝

我想這杯奶類應該是瓊容喝的吧
色彩很分明
但她喝啥我也忘了
哈哈哈XD



最詫異應該是這杯吧
什麼優格鬼東西這杯
有夠胖的
和我的飲料來比
實在差很大捏

我則喝了這杯沒有酒精的飲料
還不賴喝
缺點就是和餐點一起送
所以最上面那個冰淇淋很快就融化
融化的飲料
夭壽甜的啦
不過溶化後的顏色
很美麗捏

這杯優格什麼鬼的飲料
聽瓊容老公說
沒什麼味道
幸好我沒點這杯XD


果凍我很愛
但草莓果凍我認為甜了
沒想到水果果凍更甜
實在是夭壽的甜
甜到一個不像話
另外一個我以為是芋頭
沒想到是香蕉味

果凍很不優,真的
且果凍吃完再喝我的飲料
飲料瞬間變得難喝斃
一點味道都沒


最好喝莫過於這杯吧
就是很自然的味道
哈哈哈



這樣的吃下來
拿五顆星來說的話
我只能給兩顆

簡單來說好了
像我點的是香草鍋
班長的是麻辣鍋
可我們鍋類都有一包藥草
就是個添加物品
通常我們去別間吃這樣的鍋類
雖然多多少少店家都會加添加物品
但至少他們不是一包藥草包
那種喝起來的跟煮一大鍋的
是有差別的

且不知道為啥米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是跑廁所
如果只有一個人來說是較不準確的
但聽到其他人
不是跑廁所就是肚子不舒胡

雖然食材很特別
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愛吃菇類
就拿某位三逼八先生來說
他的菇類幾乎都是我們嗑光的

更扯的是
白飯超級小小碗
我們還多加兩碗

飲料跟果凍
有些不錯喝
有些卻是甜死人不償命

但價錢還不錯
通常有些店這樣的食材
都會多收一成服務費



地址:屏東市公裕街328巷6-1號 (國稅局方向直走就可看到)
電話:(08)736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