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肥(Kephi) 強項 : 水柱
很膽小,也愛哭,但是為了父母很有勇氣的站出來的小孩。


這是我第一次玩"彈水阿給"所喜歡的角色
現在他已改名叫"爆爆王"囉!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玩"ㄚ肥"這角色的
他真的很可愛唷!

不知道為什麼.我玩"爆爆王"都不能使用注音耶!
我也是有按shife+ctrl呀!
但是還是不行
出來都顯示英文
SO...因為這樣
我的ID是ROCKU~翻譯就是搖滾
會固定玩:ㄚ肥這角色
然後不會說話.聊天的
會用一些符號來表達我想說的話
如果在線上看到我的話.請忘記我吧!



睏寶 (Bazzi) 強項 :速度
很樂觀的小孩…唯一的喜好就是睡覺。

當ㄚ肥玩有陣子時.我偶爾也會玩睏寶的
這兩個角色都是我很喜歡的唷!
很可愛的啦!


現在.我又不小心沉迷"爆爆王"啦!
之前"彈水阿給"我終於努力的練到"飛機"
結果.因為工作太累關係.導致有段時間沒上限
官方遊戲公司而倒閉
乃乃的...害我又要重頭練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總覺得現在"爆爆王"也不錯玩唷!
縱時他有些裝被.道具需要點數購買
其他還是很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