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麻辣鮮師時候 我就很喜歡潘瑋柏囉!
之前 和網友聊到他 我跟他說:我很喜歡潘瑋柏 因為他很帥
可那網友竟說:什麼 你覺得他帥 拜託!你眼睛有問題嗎? 
槓`什麼鬼話啊! 反正我就是認為潘瑋柏好看 帥不行嗎! 你有意見逆?


這次的不良笑花 又讓我更加喜歡潘瑋柏囉!
雖然他說話帶點外國腔調 可他唱歌呀!還有說話那種腔調 卻是我最喜歡 最迷戀的耶!
我想 我應該是喜歡他的聲音吧!


尤其 他在不良笑花 微微笑或者帶點無可奈何的笑 也是挺帥的哩!
雖然他真的超會NG的 不過我還是很愛的哩!


不良笑花 在昨天晚上完結篇了0ˇ0
不過 我因為太想睡覺了...So...就跑去睡覺啊!
沒關係! 下禮拜天還會重播的! 在看重播的就好啦=ˇ=

我個人喜歡他唱抒情歌 特別有fu咩!
好幾次會以為他在對我唱咩!=ˇ=

so`我要推薦一首
來自於不良笑花的插曲 也就是我現在要推薦的一首歌
超好聽的啦!

(同一個遺憾)

剩下我們 坐在岸邊 看著她越走越遠
白色星星 迎著海面 沙灘好遠
而她的心 去了哪裡
我們都無能為力
是誰的手 能牽她回來

Does she know
Don't think so
愛上了 同一個遺憾
恍然明白 那時候
為何要 對彼此為難

Tell me she knows
I don't think so
我們都不屬於她的愛
不能重來的傷害
我們學會了釋懷
 

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唷!
是潘瑋柏跟紀佳松一起唱的



ps(照片取自於潘瑋柏的威兒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