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芳女人的男人是泰國人 (跟我想像中的不大同 還不錯看)
下午我們三人騎兩台機車去東港 (真是遙遠啊!)
騎到那裡大腿內側和屁股整個就是酸的要命啊!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我都感冒了 (雖然有些許好一點)
棉芳女人還是帶我跟她的男人 咱們三人去吃冰
他們情侶兩人吃了特製水果冰雙人份 我吃了布丁牛奶冰 (很好吃唷! 她的牛奶不是市面上那種煉乳捏!)
吃完後 我們直接殺去東港市場
挖賽!人山人海...(沒納麼誇張)但真的都是人~

她男人買了一斤蝦子180元 七個螃蟹250元 一盤魚頭外加週邊的肉塊100元 幾尾魚120元 兩盤花枝150元 100元蛤利 生魚片200元 五罐柳橙汁100元 這樣共1400元
買完後直接殺回家去 gogo~~~

一回到家 她男人開始準備煮了他們家鄉味(泰國料理也)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但是當美食出來 會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1.螃蟹 (好吃!好吃!不是用水煮就是用蒸 是最原始的味道啊!)
2.蝦子 (老實說...米酒放太多了吧! 就是少些味道...原來是沒放大蒜和蔥段)
3.九層塔炒蛤利 (很台灣味!超級好吃的啦!)
4.涼伴花枝 (重點不是花枝 而是他的沾醬 辣的哩~!)
5.魚鍋頭 (soso)

一頓晚飯 讓我嚇死
九層塔炒蛤利 那遺留下來的湯汁整個鹹不拉機的 她男人還給我喝下去=.=
魚鍋頭 不知道泰國人是不是啥米都吃 因為那個湯整個腥到不行 整個鹹到不行 但她卻說好喝耶~=.=
蝦子 我很喜歡吃蝦頭 可他煮的卻是七八分熟...
(但我還是要說 棉芳女人 你煮的蝦子好吃耶!)
不過大致上都還ok 我還蠻能接受

宵夜...
棉芳女人的男人好好唷! 知道我晚上吃不多
還用了涼伴青木瓜絲外加熱過的泰國茄子捏!
青木瓜絲跟我在台南吃的 完全差太多的
台南吃的 酸中帶點甜
但棉芳女人的男人卻是 酸+微辣...脆到不行的說
泰國茄子...真的很不錯吃 超下飯的 可以配好幾碗飯耶!


總之! 謝謝你們情侶兩人請我吃大餐耶!
都是你們的花費 謝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