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旁人的慰藉,這個時候,每一句無意的言語,聽來都像有意的諷刺。
至少在我心中,留下了針刺般的疼痛。
不要安慰的表情,不要同情的眼神,更不要成為誰的負累。
我寧願躲在角落,靜靜的看著,默默的為你們喝彩,為你們辛苦努力得來的成果而開心。

曾經以為自己可以無愛的堅強生活下去,曾經以為自己是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灑脫之人,曾經以為感情早已隨同時間的流逝而漸漸飄散。
然而,當他出現的時候,我還是再次動搖了自己的心。
不規律的心跳,整夜整夜的失眠,整日整日的無精打採,看著鏡中憔悴一如昨日黃花的面容,我開始恨自己,為什麼在一起的時候悟不透相守的不易,非要等到一切都來不及才再追悔?


愛情是一種單純又復雜的情緒,單純的只想把最美好的留給彼此,簡單的希望對方能夠幸福,卻也總會在愛情的汪洋中迷航。
我不是聖人,我做不到只要你好我就會快樂。
我不是天使,我無法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去給予你祝福。


對於愛情,也許我已經怕了,但卻仍在期待著,是曾經的傷痛還不夠深重,還是真的像你們說的那樣,
我是一個隨時隨地都需要滿滿關愛的小女人?
其實,我要的並不多,不需要很昂貴的餐館,不需要很浪漫的晚餐,不需要很奢華的享受,我只是想要和那個有愛的人一起過最最簡單的日子。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細細品味,慢慢回味,藏于心底,弭足珍惜。

我沒有介意,介意那些或許一開始就與自己無關的往事,我只是在意,在意你曾承受的那些苦,你說那是一種侮辱,一種恥辱,甚至到死去的那一天,都會深埋在你的記憶中,忽略不去。
我不想說話,不想讓你知道我的任何想法,我只是開始恨自己,怪自己親手葬送的過去,怪今天的自己表現的一如既往的差強人意。

我不想給你或給自己任何壓力,也許現在講一切都沒有意義。
等待是一種煎熬,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得很好,而等待對於我,也只是一種時間上的浪費,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換回一身的無地自容,我輕聲的問自己也問你,值得嗎?
也或許並不是壓力,而是不自量力。


來不及說的那句話,就讓它隨風去吧,錯過了最佳的時機,放棄了暖暖的情意,就這樣忘了吧,當作是老朋友般遠遠的觀望著,祝福著。


曾經的那些苦痛,都放在回憶裡吧,不要動不動就翻騰出來折磨著當下的愛人,那個他(她)其實是最最無辜。
痛苦是一筆財富,讓我們成長,使我們完整;傷害是一種收獲,讓我們成熟,使我們隱忍;錯過是一種無奈,卻也讓我們了學會珍惜,懂得了把握。

愛過的人都會變做朱砂烙印在心口,被一種纏綿的情愫牽掛著,其實有人牽掛是種喜悅,被人牽掛也是幸福。
答應彼此,都好好的過。
要為自己好好過,也算為我好的過,不讓關心你的朋友,有機會怪我害你借酒澆愁。
我也要為自己好好過,也算為你好好過,不讓心疼我的朋友,有機會罵你害我愛上寂寞。


親愛的,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幸福,不管未來有沒有我,都要堅強的走下去。
曾牽過的手也許並不牢固,才讓我們漸漸殊途。
我的心曾只為你跳動,我的眼曾浸滿思念你的淚水,卻也知道,最愛的未必能在一起,愛他就要讓他做回自己。
一段用過心的感情,能讓人學會好多。
現在我只是希望我們都要幸福,狠狠的幸福,才不辜負當初下定決心放手時的痛苦。
我希望你還能勇敢去愛,而不要有任何顧慮,你也祝福我能再被真心照顧而沒有束縛。


所有愛過的人們,我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