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嘗試所謂的指甲彩繪
雖然花樣百百款,雖然價錢有點小昂貴到
可愛美是女生的本能
第一次出體驗,也不要用太好的
普通簡單一點就好了

再等美麗的小姐幫我挑選好指甲,在畫上美美的指甲顏色
這過程中…差點就度辜去了

幸好打起精神來,開始訴說著老娘過去精采無懈可擊的故事
雖有點誇張到,但也是挺好笑的啊!


努力的等待是有回報的
終於…十指都已成功啦!
開心開心!耶耶耶!




漂亮嘎嘎嘎嘎
美麗嘎嘎嘎嘎




可…是我想的太好了
沒想到那卻是很麻煩的開始

已經習慣用手指去做任何事情
突然間都只能用手腹
上廁所不方便
洗物品不方便
洗頭洗臉洗澡不方便
做任何事情都不方便
什麼都不方便啊!


有的只是美美的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嘎~





幸好…

指甲在第五天就脫落了
其他是我自己拔下來
不然這種痛苦的滋味
現在真的不是時機來用


我想…要等氣質美麗一點
應該要等很久很久了吧!




我想…下次也許應該會在嘗試別的花樣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