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愛自拍了
想到就用手機自拍
沒事情也拍上廁所也拍化妝也拍洗澡也拍
任何一個時間都不放過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我家沒電腦不能給我上傳啊!
親愛的朋友你快點回來給我上傳唷呀!


我沒有說我好看
但我也不覺得我很醜
我到覺得我可愛的哩!
反正長相是父母給的
而後天哩!
就是靠自己啦!

有些人沒口德的
你會不得好死
會造口業噢!




真不知道怎麼說臭瑋君捏!
竟然帶我去賀寶芙
這種直銷的地方
雖然很好是很好
3720
不是小數目耶!

但若真的很好很好
可以考慮看看啊!
畢竟一直想很久囉!
可是有很多都得先忍忍忍耶!



明天要去買初三要旅行的車票和月眉的門票
唉呀!
一堆錢錢要飛走啦!


明天小豬要來SOGO簽唱會
我想也許應該可能會買他這次的專輯
畢竟還不賴聽的

不管怎麼說
還是支持正版卡賀噢!








誰是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