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的我們很好,很瘋狂很搞笑
好幾次認為時間過超快,快到我們措手不及

在人群之中我找了你,而和你認識交往
雖說我個性依然如此,而你還是繼續的體諒

直到我以為習慣了,我以為可以放縱了
到最後才知道,深深了傷害你



而再那的最後一次,我離開了你也離開那地方



不是我狠心也不是我沒心
只是對當時我已經很徬徨,心也弄得很累很累
沒有多餘的力氣沒有多餘的時間在繼續下去

人很奇怪,總得到最後一秒
才恍然大悟,原來一開始那只是一個錯誤的陷阱
只是那時我選擇迷惑放縱自己
結果到頭來我什麼都沒有得到也沒有比較開心

我傷害了你,你原諒我

我們都各自離去那地方


我在隔年的今日,開始懂了



隔年的今日,依然有朋友來關心問候
問問我回不回去呀!

說規說想規想,我還是提不起勁
離開就離開,回去有何意義
我們已回不到當初
應該是說,在也找不到讓我很有感覺的人了


如果真有時光機,可一切重頭而來過
真希望那時候能在擁有你
而能好好珍惜我和你的日子



你知道嗎!
認識你,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