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個單純的故事
這是發生我鄰居身上的一個故事



從我有記憶開始,鄰居的那位夫妻一直給人是很恩愛的
也生了一對兄弟,也和公婆一起住
經歷過公公逝去,經歷過長子結婚當兵離婚又結婚

直到最近才知道,其實她一點都不想經歷這件事情
只是遇到了,只是碰到了,只好去面對而不是逃避


她其實很早就知道,先生和別的女生有來往
只是很簡單的告訴先生,不准和那女生生孩子
就這樣的
先生外遇的女子,很明目張膽的進進出出
很開放的和先生一起騎著機車出去


別人從外表看無法得知道,但內在卻是一踏糊塗
明明就是一個很幸福婚姻,背後卻是這樣的委曲求全著


雖說有愛就努力的爭取著,總有天會有開花的果實
但這樣不被祝福的愛,就算開花結果了
所得到的也是大家的眼光和言語


明明妳和她,我和妳,都是身為女人
那為何要為難著彼此呢




若結婚的終點是這樣
那一開始我會選擇放棄而自己孤單
畢竟這樣的結局我一點都不想要
更不想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