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在家外所拍攝的



一個朋友的聚會
只因五月份是他的生日
於是他請客請大家吃飯

本是帶著愉快心情去參加
最後卻是帶著超不爽心情離開著
連飯都還沒吃


和你不熟,是因大夥兒關係才知道你
我知我是怎樣個性怎樣的人
你想開玩笑或如何的
請你適可而止

你不熟我,我不熟你
開玩笑不要太過
會讓我忍無可忍,發飆出來的


第一次唱歌,我不對
往後若有你在場的地方
我盡量不去,避免讓大家尷尬


請你在我的立場想想看
若今天你是我,而我是你
別人這樣對你
你又是會如何的呢?


我可很OK讓你們開玩笑
可玩笑過火,很抱歉
我會當場不認人翻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