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高雄旅,正確日期是在六月六號
但照片卻是在今日上傳完畢
所以只好今日寫寫囉!




一個男網友委託介紹女生朋友給他認識
於是碰巧那天(星期天),君小姐和小玉約去高雄新世紀OGUNA座談會
藉這個機會和男網友一道去


說真的,男網友這號人物
雖說本身是個斯文型的男生
但靠倍的是,有夠會挑的
說什麼要白白肌膚,要瘦,身材姣好臉蛋要優
我哩!幹xxx的
也不看看自己長相如何
條件就這麼一大堆的
真是有夠機敗

(而這些對話,是見過兩位朋友後,他自己大大言論著)


為了不要讓整篇內容都是幹幹叫
所以之後的內容都以我們女人幫為主

---

星期天,OGUMA座談會是三點
但某某小姐就是太會拖拖拉拉的
導致3:09分才搭火車
那時我心想,3:09分搭火車
到達高雄也要半小時,再搭個捷運
我看OGUMA座談會也沒了吧!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猜中

等到那新世紀(還跑錯地方)都已經四點多
為何跑錯地方??
是因君太太以為新世紀就再另一區
沒想到是再沒有捷運地方的那一區
我哩靠靠靠靠x
不過,7月底還有一場OGUMA座談會
所以當下我沒有很幹

在這麼衝衝忙忙趕著坐火車又搭捷運
於是幾個女人先去麥當勞計畫著接下來的約會

小小的吃飽喝足後
又開始搭捷運到西子灣
只為了吃那很久沒吃的冰
本想說要吃個5倍冰
但想到晚上還要去吃大餐
於是妥協了叫了份3倍冰

雖沒很大,但真的差點吃不完
吃到最後撐到不行,整個肚子飽在那

吃完後,大夥們說要去散散步,把肚子給消消化
於是走到渡輪那附近拍拍照,當當模特兒



且說真的,君阿婆你年紀已不小了
不要每次拍照都比YA咩!!
換別種姿勢吧!



就算只是普通的星期天
人潮依然很多


也有人選擇在這裡釣魚渡過美好的下午


這一天的天氣還不賴
沒有很悶熱,迎面而來的風很涼爽



東拍拍ˋ西拍拍的我
碰巧碰到兩位愛自拍的女人們
於是也幫他們拍下最自然又最假的那面吧!:D



這兩張就是上面那兩張的另一版本

所以事實證明,還是大頭好看~是吧!:D


---

自戀了差不多後
眼看著時間一點一滴來到晚上

死拖硬拖大夥們來到新光三越後門吃壽喜燒吃到撐
本來小玉還提議說要去大遠百吃蚊香火鍋
但我認為,這是那位男網友請客的
所以當然是要請大攤一點啊!
免得人家說男網有小氣咩!

(總之,就是人家死要吃咩!:D)


因為是假日關係,所以等候的時間有點久
人潮也有點多,所以只能嗑90分鐘
在這90分鐘叫了一堆肉啊!菜啊!
差點沒把我們幾個人肚子給撐死

更扯的是男網友竟然比女人還弱
吃沒多久就說飽了
更無言的是.....
第一次看到人家吃壽喜燒
這麼口味重的食物
竟然還配奶茶
實在是怪咖一個

整個吃吃吃吃到差不多為止
肚子漲到不行為止
為了讓肚子消化
又像個超人似的飛奔去新堀江
似乎就是不要把時間給浪費的感覺
又認為自己還很OK
其實是很累很累了
還要在那邊硬撐


且君阿婆變了個人
買了兩件今年很夯到不行的小碎花裙

男網友則是買了襪子...
我和小玉則是兩手空空的


最後實在是累到不行
累的像頭狗
撘23點22分的車往回屏東
也宣告今日很開心但是雙腳很累的旅程

---




這是大夥們那日玩的很愉快的表情


至於男網友
我則是拍了一張(就那麼唯一的一張)

往後還有幾篇也有關於他的事蹟
在後面幾篇在PO上的真面目吧!


---

噢噢噢!
六月是小玉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噢!
快來跟我拿生日禮物噢!
不然我就拿去送給君阿婆啊吼吼吼吼噢!




(在6月23日修改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