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好標題
x的


這天,小玉打電話來告知
他桃園終於面試ok
下星期二要搭車上去工作
終於,等很久
也狠下心去外地闖闖
希望妳能闖出屬於妳自己的一片天

可能吧!
我們都不是感性的人
又也許一下子聽到這樣消息
所以就算想感性
很快也玩瘋了

我想可能是最後相聚的一天
於是我們去很久沒去的地方
看看各位的球技如何

那些老說我很久沒打了
我打的很濫的
都是騙人
各各都是高手
x的
欺騙我這個專門洗溝的



妳確定這個叫做太久沒打了嗎?

打完還不忘看看球撞到哪

喲!還墊腳哩!


經驗老道,還會挑哪種球打

妳確定這個叫做我打的很濫嘛?


是因為不知道去哪裡
所以大夥兒都喜歡聚集在這呢?


姿勢很好,還會看球滾到哪呢

這些口中說不會打的人
一出招
各各姿勢都一流的


打完後也已經是深夜11點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簷席
總有那麼一天
我們也會各自分別


實在是太帥了
拍那麼多張照片
卻忘記自己調到黑白
這種感覺真的好像
已故的人啊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