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該是好心情,可此刻我卻很阿雜
腦袋好像壞了,怎麼辦?

我願像那小鳥一樣,能在天上飛,很自由自在
我願像那小花一樣,能在土地上,靜靜的待著
哪怕一瞬間,被撞死,被踩死,我都心甘情願
只因這是自己選擇的,不能怨恨誰


思緒像一團泥巴,混來混去的
到底是怎樣,怎麼一回事
很煩惱,很懊惱,甚至好想哭噢!

好端端的,為何會想哭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可知道
我們是為何而存在
而又是為了誰存在著

你可知道
我們最後回歸到那裡
而又該如何知道呢?


渴望有個人陪
可又更渴望能獨自一個人
好奇怪
明明就是很想要
可突然間又不想要了
為什麼呢?

人,真是一個奇怪的動物


更奇怪的是
我們明明擁有很多物品
可卻不會去珍惜著
一定得要失去了
才在那懊惱著

其實我自己也在內
因為我失去好多好多我想珍惜的東西
包括你們


如果有一雙翅膀
我真希望能飛到我想去的地方
看看你們看看美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