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限就到這裡 早該禁止繼續沉溺
在崩潰前夕 我會承認我已失去


煩透了,到底要怎樣?
別再用一堆藉口來敷衍我
改?怎樣的改?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不要再跟我說你會改
這句話人人都會說
最後還是依然死性不改



你的極限就到這裡 別跨越我失序的心
如果我是你 會更殘酷離去


---


週休二日,無地方可去
百貨公司人潮一堆
想慢慢逛都很難

冷,於是衣櫥內的暖厚大衣又出現
現在10月底
還是可穿短袖再加上外套就可

真不想把自己穿的很像熊那樣出現
會嚇死我自己的



人,會為自己找藉口
把握當下,珍惜一切
別傻了

不該奢求太多ˋ幻想太多
白日夢做太多
落得什麼都沒有
這就是我所想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