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點半,聽著音樂,手拿著威士忌
細細的品嚐那充滿果香的味道

去新竹遊玩,在好事多花一千多元買下手的威士忌
生平第一次買這麼貴的酒,實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


我用盡所有方式
找個人給我安慰
渡過寂寞的黑夜

我問守護的天使
也許她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其實我知道,沒有人可以主宰你的決定,只有你自己可以
只是碰到問題會很少用理性去解決ˋ去面對
像我,就只會當駝鳥,去逃避,避免自己受到傷害

自殺,曾經的我也想不開
說是自殺到也不是真的,只是單純的想紓解壓力
讓情緒有個發洩管道,於是就用那麼笨的方式

我其實一點都不堅強,甚至很愛哭
連看電影ˋ漫畫ˋ小說都會掉眼淚了
更何況是一些事情呢!

愛情的世界裡,可裝一堆委屈,可就容不下三個人
愛情的世界裡,裝了一堆幸福但還是感到空虛,不小心呵護很輕易就碎


我沒有任何防備
沒方向到處地追
沒翅膀卻好想飛
我努力順風跟隨
黑或白找不到個絕對
全都是灰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