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年沒有去哪裡玩,雖然手機和相機滿滿的照片
卻因家中還未裝網路線,於是拖到今日全部上傳完畢後

今年很多鳥事,再加上一些鳥朋友放了鳥鴿子
使我受一堆鳥氣

我想,下次出去玩,若有你我可能會興趣缺缺吧!
畢竟,不想因你而失去整個想去玩的好心情





天氣很好,寒流也放年假了
所以我們不用穿的像熊一樣遊玩

可能不知道要去哪吧!
所以我們去到了六堆,真的不騙你
滿滿都是人,都是車啊!
還看到警察出來管制耶!
平常的六堆,只有幾個小貓,幾個老人運動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也只有現在這個時候,才會看到家長帶著小孩出來遊樂

你看,小孩吹泡泡玩的好不亦樂乎啊!
而大人們在旁紀錄著小孩們的童年

因為在過些年,小孩就大了
會和大人一同去遊玩的日子也少了

曾幾何時,我自己也不在和老媽出去遊樂呢?



樹,光禿禿的
在這麼冷天氣還生出幾個小葉子
真令人佩服祂的生命力啊!


去六堆時間接近傍晚
冬天白天本來就比夏天還要快

而劉小姐內心充滿兒童年少回憶
看到魚飼料還是會買
縱時,池塘的魚兒挑剔的很
要吃不吃的
她一個大孩子,還是玩的很High的




冬天的蚊子真多
為了拍美麗的夕陽

腳呀!臉啊!手呀!
被叮好多個

蚊子耶!你是有沒有這麼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