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到了個地方
每個物品都變的不同
同樣的市場卻有不同的賣法

不是說市場賣的東西都是便宜的嗎?
怎麼竹北市場生活用品比屏東中央市場還要小貴呢?


今天是吃湯圓
可我沒有吃耶! 哈哈
明天在補償自己好了
不一定要等到湯圓節才要去吃湯圓嘛
平常的時候就可以吃了
可能是節慶關係
也就大家才都會去買來吃的


一整天待在室內
一整天的面對電腦
要不就是電視
我想眼睛一定會變瞎

偶爾起來動一動
發現脊椎痛的要命

噢!
天啊!
我不想變成老人啊><
還要給人攙扶才能走嘛


再屏東的時候
偶爾會和劉小姐去吃飯
知道他並不是好野人
我們總是會去吃那間

你可不可以換點餐呢?
妳吃不膩我看膩啦!
吃個150內有什麼差別
110跟150也差40啊!
你去吃別間都麻200超過耶

縱時,再怎麼好吃的餐廳
常去吃也是不好吃的耶!
更何況她其實也不是說好吃
只是比較便宜點

雖然有很多套餐讓你選擇
可說真的
吃來吃去其實沒有變化的
真的....


就拿這盤來說
看似美味好吃
其實不然

因為我膩啦!
吼吼吼


你自己看她的配菜
剛開始很新鮮
但長期去吃
真的會認為

其他間會比較好



最後來杯飲料
結束了我們在這間餐廳吃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