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下午要搭火車回屏東
特地來吃這間

2.外觀是個小餐廳
內在卻是蠻特別的

3.牆壁上掛了許多小物品
不遠處還懸掛著一雙藍色夾腳拖

4.平常日只有兩三貓幾支
假日就恐怖囉




1.菜單目錄上有三種套餐任你選擇
有:焗烤 . 頓飯 . 義大利麵

2.而我為了想吃飽點
挑了頓飯

3.沒想到頓飯卻是小小一盤
只是有小山就對

4.隨後附上飲料和濃湯以及麵包

5.附上的麵包有待加強
有甜到就對

6.濃湯還不賴喝
只是很少




1.因先前吃了頓飯關係
所以前後只嗑七個小點心

2.這七種我最愛的
還是上面灑上葡萄乾的玫瑰奶烙

3.這七種最瞎的
莫過於蔓越莓那杯
有一種無言到極點的FU

4.吃不太習慣芝麻的話
還是不要拿比較好= =

5.柔阿婆推薦的焦糖布丁
很不錯吃
但有點小甜

6.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已經是我回屏東了
所以有很多正確的名字我忘了也差不多

7.大致來說是個不錯吃的餐廳
我認為還可再回去吃

8.價錢也很OK
重點是不收服務費噢
只要花你26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