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真的要好好治療
不要等到痛死人才想要看醫生


這星期得知的消息
光我上排牙齒用到好可能五六萬跑不掉
這還只是預估的
若再加上一些缺口
全部用一用可能得花上長時間和金錢

唉!
悔不當初啊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


現在開始一一的記帳
好清楚自己一天到底再花什麼
而什麼其實不用花的

其實自己很清楚的
只是貪吃咩
或者就只是單純的想吃

所以忍不住的會去花


---

我知道要成功就得投入一堆
但若一開始投入一堆金額
卻沒有個成就
那又為何要投入大量金額呢?

不是說直銷(行銷)不好
而是負面消息和聽人說的太多了
更加上我們口才沒那麼好
再來就是
我們都沒錢
為何我們要花那金額呢

我只是單純的想買幾個回去試用
都不行嗎?
為什麼就一定要買全部呢
我沒興趣也不想做你的下線

所以拜託賀X芙 仙XX德
不要來


我不是你要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