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所以要謝謝這些人

謝謝蔡毛,我很不客氣凹你的小七禮卷一千
雖然這禮卷你幾乎都拿去買菸
但我認為經常抽菸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還是幫你花吧!

謝謝小黑送的哆啦抱枕
當老娘知道又是這個哆啦
他其實是無言的
但重要是我開心就好咩!對不

謝謝泡菜夫人
妳都要結婚了還讓妳破費
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是因妳的關係而購買的
雖然妳知道我哈得要死
但總之還是謝謝妳喔

謝謝阿姆斯壯登入月球
雖然是買一送一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
可由衷的希望妳
下次買禮物送我時
別告訴我是買一送一
也記得把貼紙撕掉
這樣我才不會感到無言的

謝謝卡到陰很重
我真的是超級不客氣凹妳
但我知道年底那一攤
也是大灘的
真的,妳一年一年凹的禮物
真的價錢越來越高捏

明年我生日我一定也要凹妳
一個名牌包包
價錢七千多啦!
哈哈哈,趕快存錢吧妳


最後在謝謝,生日當天
角頭老大娜拉,蔡毛,跑皮王
泡菜夫人,的祝賀

真是太感謝你們
在這特別日子有你們的陪伴
我真的好開心喔!


在謝謝FB上所有所有的網友們
謝謝你們的恭喜祝賀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