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孟涵:

 今天是妳的大喜之日, 我很為妳開心,雖然今天過去有遲到
但我還是有趕上喔! 畢竟這是妳的大日子, 若沒去我會被妳踹死
噢! 不 , 一定是被妳的先生給扁死

 吃喜酒的時, 我的眼睛一直看著妳和他的成長史, 我還看到我們
國中同班的照片, 和13年第一次舉辦同學會, 第一次集體去旅行的
這些點點滴滴, 都讓我再三回味很久很久
看著看著......只差淚水沒掉下

 不知為什麼會有議員還有XX委員上台演講, 當我聽某委員說藝騰
小時如何長大一定會如何, 坐在台下的我是笑到不行
感覺差好多喔! 深深地認為這委員真的是真會說話啊!
而站在台上的你們, 只能罰站罰站啊! 哈哈哈, 結婚為什麼要一直罰站呢?
(在這要小小聲地說: 舒舒好可憐捏! 一直在那角落站著, 菀還趁機跑回偷吃)

 本來打算是要穿花裙子去參加的, 但猛一看鏡子就......只好穿帥氣的襯衫囉!
希望妳別介意呀! 漂亮還是留給妳這美麗新娘子好啦! 我就別搶妳的風采
說真的, 妳今天好漂亮喔! 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這一攤, 妳究竟吃了幾口東西呀? 因為舒舒和菀她們兩人吃超少的啊
吃沒幾口就被叫去, 就一直這樣重複重複動作, 真是辛苦她們兩個啦!

 親愛的, 妳會幸福滴, 真的, 妳是最棒滴, 



啊! 對了, 我包了一堆菜尾耶!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都不包咩! 我只好犧牲啦!

(照片等舒舒等人上傳在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