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較喜愛"西洋明星",不論是{電影明星.偶像明星)都好,反正都喜歡嗎!^_^
現在沒什麼摳摳可讓我去看電影
不過有空的時候,
我會去市區圖書館看影視的
免費的嘛!
可惜的是,那些DVD.VCD有的都已經不知好幾年前的片了
但現在似乎有比較更新一點囉!
醬子,我可無聊時候去看看呀! 多走動呀~^0^

雖然國內也有些明星很不錯的
可白斬雞還是白斬雞呀!=_=
人家"阿都仔"雖也有白斬雞,但還是對方"卡帥"咩!
麻哈哈^0^
國內...我想再加把勁點吧!

今天雨有下小一點了
不然前幾天真的是太恐怖了
根本不是人在待的地區嗎!

連日來猛聽"橘子新樂園"的"花"
很好聽唷!
要趕快去買唷!
也可上"琉璃仙境音樂網"找日韓專輯
查"橘子新樂園"中的花,就可聽的到了!

威爾史密斯
黑人中我最喜歡的吧!
似乎黑人明星能讓我喜歡的沒幾個捏
應該是說黑人明星雖有很多個
可喜歡的卻是只有那幾個耶!
但"刀鋒戰士"那位黑人先生
他的肌肉太過於恐怖啊~>_<
使我不知如何去喜歡他耶!
認為"威爾史密斯"跟"丹佐華盛頓"那樣子的肌肉就可接受啊!!
太過於誇大的肌肉...
會讓我莫名其妙的感到噁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