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從哪來知道他們,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出現的
只知道,某年我和朋友去看"魔咒女王",那裡面包括音樂,配樂
都深深的吸引我,也許,我真的太愛這種音樂吧!

上網查,發現魔咒女王的音樂竟是Linkin Park唱的,
馬上跑去"琉璃仙境音樂網,或UOUO音樂網"狂聽
他每張專輯我都有猛聽,狂聽。
直到整間網咖的客人都受不了為止,哈哈~....(^Q^)

終於在努力工作下,領到的薪水跑去買Linkin Park"我們的出口"
四百多摳,也總算有值得的,有附送演唱會DVD
只可惜沒有中文字幕,或英文字幕,不然這樣會更好的
不過他有附送中文歌詞啦!那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啊!
(發誓努力存摳摳買Linkin Park全部專輯^_^)
真希望他們會來台灣開演唱會,這樣我就可以去看他們嚕!
看外國人的演唱會應該比較有價值吧!

Linkin Park
我真的太愛你,巴不得每夜每日都能聽到你們的音樂
可我連一台音響或隨身聽都沒
都被我弟弟給弄壞了啦.....(=︵=氣...)
只好每天花幾十摳上網聽Linkin Park音樂了



(我內心想,會不會哪天朋友看到我的網誌知道我很喜歡他們
 所以,以後生日禮物都是他們的專輯或週邊商品呢?
 我想,這樣的話,我會每天作夢都留著口水的^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