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不知是否天氣太熱的關係
我竟睡不著
於是,藉著要上廁所名義之下
下了樓梯偷看DVD
"送信到哥本哈根"
其實,我很少去租這樣類似劇情的片子!
大部分都是租災難片,喜劇片,動作片等等的

我不太喜歡租”文藝片”
那會讓我感到噁心,有怪怪的說!
{疑...脫離主題啊!}

請原諒我的文字不好啊!
我不太擅長表達我內心彭拜慾望啊!

"送信到哥本哈根"
剛開始就一般劇情,告訴你我他逃亡的開始
我也沒啥了解他是怎樣的開始
只因為他父母信不同的教關係
他就被迫和他父母分離
那麼小的年紀去住那所謂啥米分離營區

也在那認識比他大的約翰
約翰和大衛之間的感情猶亦親人亦朋友
大衛曾這麼告訴約翰
他想死,活在這個地方讓他很痛苦
約翰告訴他:
不要這樣說,以後不都許這麼說,也不能這樣想
活著可以改變命運,死了卻不能改變什麼
遇到機會就必須去好好把握著
某天夜晚
大衛告訴約翰
他想逃離這個地方,但不知如何逃離

片中一段逃亡的劇情,休息的片刻卻是他在那營區發生的片段

劇情轉折而下,眼淚撲通撲通的噴
沒想到卻是結束啊!=_=
挖哩...
{這啥電影啊!}

劇中會有個男聲跟大衛說話
剛開始我認為那"男聲"是約翰
沒想到卻是媽媽的青梅竹馬
幫助大衛母親逃亡的男生
他告訴大衛說:
他明天就要被調去另外一個營區
不能在幫他了
給他了一個信件告訴他
去丹麥,不要輕信他人的往前走
一直往北方的走
那位男生對著大衛說:
我很抱歉對於你的朋友"約翰"的事情

凹嗚...
看的太痛哭流涕時
媽媽突然出現
害我以為看到"魔形仔”
挖哩咧...

短短的一個半鐘頭
就把一個片子看完了
我在想說不定小說會很好看
但就不知道有沒有出中文版的
我英文真的濫到無比



"送信到哥本哈根"改編於"北方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