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片子讓我看了很感動的,深切銘記在腦海裡的。

非關男孩大概要素:
休葛蘭飾演:整天只想炮妞的大男孩,無所事事沒事可幹的人
同樣的,他這樣每天重複這樣的循環,很快錢會花光
(那時我是這樣想的)
可沒想到他卻說,他是靠他爸爸留下來的版稅而過生活的
聽他這樣說的每個女生,都驚訝的難免嚇一跳吧!
直到他在單親派對中,看到讓他吸引的女生
在這同時他必須吹噓自己有個小孩,等等之類的
那時他發覺他自己演技真好,騙倒了一堆人
在一次野餐後,他認識一個小男孩
就這樣開始他和小男孩的一切經歷.......
尼克拉斯霍特飾演:12歲小男孩,家裡只有媽媽一個
有憂鬱症,甚至想不開會自殺,讓他很苦惱
在他媽媽的眼中是個乖小孩,但在他人眼中卻是個怪男孩
也就因為這樣他在學校都被欺負,不過這些他都沒告訴他老媽
不想那他老媽傷心又想太多。
在一次野餐,他和他老媽的朋友蘇西一起去,在那個地方認識了休葛蘭飾演
威爾。他也知道這威爾沒小朋友,只想炮妞的大男孩。

(拉哩拉渣寫一堆整片子,我看完的劇情)
蠻適合一家人觀看的,探考單親家庭的不如意一些事
其中,會發現,你說一個謊,要圓了一堆謊來去掩飾
不然這個謊一但被敲破了,就無法收拾了。

說真的,很不喜歡這圖書館的服務生
好像我欠她似的,那張臉猶如剛被倒會的感覺捏
真懷念以前的老阿嬤啊!
雖然是免費給觀眾看的,你也不需擺一張機車臉給人看嗎!
我又不是拿圖書證看你那張大便臉的。(真係誣告機車的說捏)

暑假要過完一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很快的說
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