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君兩人又再度去看電影了
在週四晚上就換新電影
C廳:惡夜30和奪魂鋸4

惡夜30我早在老弟的電腦看過
他有去下載
可卻和我今日在電影院看的有些小不同
因為我看電腦的有剪一點點

說真的惡夜30
裡面的活死人長真阿娘威的醜啊!
除了頭頭(老人)以外
他身邊那個女生(後來被喬許用光煞到的那個)那張臉真醜
眼睛那部份是吊起來的,導致他整張臉太尖
像外星人臉差不多
他的牙齒尖成那樣就算啦!牙齒還黑的要命
實在醜的要命啊!
不過他們是哪裡人啊?語言不同耶??
難道是俄羅斯人嗎?

剛開始看有被嚇一跳(有些場面)
後來再度看就還好啦!
不過君一直用手擋著臉
哇哩咧~有那麼恐怖噁心嘛?


但奪魂鋸4君就敢看了
他說他敢看人殺人的,卻不敢看也不怎喜歡看異形或活死人那種的
可我都喜歡看耶!
所以我一定會拉著他去看的啦!
麻哈哈哈

回歸正題
奪魂鋸4結尾我真的看不懂耶!
雅嫚達也死了,為啥米那個警察卻也是壞人之一呢?
雖然那個老頭說:不要因為我死,你就認為結束了
其實根本沒結束,這只是個開始
奪魂鋸4一開頭給人很震撼
割頭皮看看大腦內有缺少啥,割肚子看看胃裝了啥
幸好只是個電影,若是真實的,我可能當場看了吐出來

總之一句話
惡夜30還普普看啦!
奪魂鋸4,結局我看不懂,也許會出第五集也說不定
畢竟往後很難預料的

PS,國寶老闆說:過年會上映【我是傳奇】【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投名狀】

超期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