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哩拉雜正確日子
應該是將近有一年沒寫
休息半年又寫兩個又休息半年
天曉得我有這麼懶嘛(哈哈)



其實啊!
這一年裡我都沒啥改變
真要說有變
倒是學會怎麼角度拍
怎麼拍起來不會那麼死假就是

不過最終還是希望能瘦下來




去年下半年
這是那麼大以來
第一次去台東玩耶!
雖然很久以前還是小屁孩的我有去過
但那真的好久喔!
誰還會去記憶那時候的事情哩




一年過去囉!
繼續過我新的一年
似乎每年31號接1號
都好像是這樣耶!
跟著大家去冷死人, 人擠人地方跨年
一起到數, 倒數完後再去夜市或M吃宵夜
或者瘋狂點去山上迎接第一個曙光
再不然就是去參加第一日健走
好像活動都麻差不多耶!
不知能不能來點新招







很開心的事
我的頭毛經過短毛~長短毛~短毛~
最後還是繼續留長毛
這是為了今年生日作準備的
沒意外應該會實現吧!
畢竟30歲生日過了就無法重頭來過




有時自己自拍
總幻想在外拍
所以有很些很欠扁的姿勢
哈哈哈
一個人自爽也是很黑皮的




本來想拍個很撫媚的樣子
但,,,,不知為啥
越拍自己越想吐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