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亞倫艾克哈特 他有演過"無可救要愛上你和料理絕配"
話說回來`連帶著他是第三集的壞人~
唉 ! 不喜歡這樣啊ˊ_ˋ
如果說`失去愛人變成壞人
我想我也會吧 !
他真的很帥耶 !



希斯萊傑...
超不像的啊=.=
我之前看過他所飾演的電影跟這次的蝙蝠俠之黑暗騎士內的小丑
差了十萬個八千里
喔!天啊!
真佩服那些化妝的人
真是太神奇啊!
希斯萊傑~你也真是太厲害啊!
化腐朽為神奇啊!
只可惜....你走了




瑪姬賈倫荷飾演瑞秋
兩個男人都愛你
一個是隱藏在背後的英雄
一個是螢光在幕前的英雄
因你的逝去
螢光在幕前的英雄成為壞人
隱藏在背後的英雄成為人人追打的壞人
到底是好是壞呢?
我自己也不得而知



克里斯丁貝爾飾演蝙蝠俠

那個=.=我比較喜歡你穿蝙蝠俠的樣子耶!
比較帥氣
不知道為啥米看到你這樣
突然間覺得你變老啊!

話說回來是否你是蝙蝠俠的時候
聲音有改變啊!
還蠻好聽的說




正當以為我已經結束
沒想到劇情又轉換一個故事


大家說黑暗騎士還好
可我覺得很好看
有種讓人意想不到的劇情















有很多電影
大家都說好看
可我覺得還好
同樣的
很多電影說不好看 
甚至很濫都有
但我覺得很好看啊!
可能每個人觀看電影的感覺不同吧!


不過黑暗騎士真的很好看說
說來說去
我還是比較喜歡亞倫艾克哈特
因為他好好看唷!




電影介紹:
在【黑暗騎士】中,蝙蝠俠向日益囂張的街頭犯罪宣戰,
在一旁協助這位超級英雄的則是警長吉姆戈登和檢察官哈維丹特。
蝙蝠俠與他們兩位合作無間,掃蕩了無數危害城市的犯罪組織,
雖然他們佔有了優勢,但是他們也很快就發現自己成了邪惡犯罪首領的攻擊目標,
他就是令高譚市民聞之喪膽的「小丑」(The Jo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