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又是我一個人獨自去看電影了`
說真的`
這次的泰國恐怖片`其實我還蠻期待的`
可看完後`
忍不住OS一下`好難看喔!
喔槓!早知道不要浪費錢`來看這個該死的不恐怖的又很瞎的3小片`

邪降3:鬼影隨行
我怎感覺第三集像是第二集的前半段啊!

總之`
你祖母我真的看的有點霧煞煞`
不過`
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你這次下降頭於我`
下次換我下降頭於你`
他的意思就差不多這樣

劇情的殺人`
有點給他小噁心`
畢竟那時候我再吃鹽酥雞(雞肝`雞心)
所以有點小無言吧!


屍魂落魄
靠被`
幸好我事先有上網查過`
不然我真的會槓槓叫`
真的有夠給他靠被+無言的`
從頭到尾女主角`
尖叫到尾`
到END`
男主角有點像"顏行書"`
我還是真的看不懂他在述說著什麼啊!
我只知道他看的到那飄a`
阿門~誰要來告訴我`
這部片到底在述說著啥米呀!=.=
真的無聊到我差點=.=zzzz啊!




午夜的電影院`
讓我想很多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
究竟現在的我需要什麼`
需求什麼`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需要一個人陪伴`
並非寂寞著啊!
我可不想每次看電影院都是獨自一個人看耶!
很孤單耶!


啊~~~~~~~~~~~~~~~~~~~~~~~!




最後!
我昨天有跟你說過了!

對!
就是你!
不要在裝傻了!


你!
還左右兩看!
我就是在說你啦!

豬頭逆!
哈哈哈哈xD!
你真的是欠罵的捏!
大豬頭!
哈哈哈哈哈哈xD!




PS~我喜歡和你在一起那種耍憨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