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那天 是君小姐的生日
那天有我,君,佩,玉和玉的朋友
屬於五個女生的生日派對
玉的朋友唱了徐佳瑩兩首歌曲
失落沙洲ˋ身騎白馬)

隔天上網查詢
哇塞!失落沙洲這首歌曲好聽到爆
光看MV也超有感覺的
雖然整個呈現是黑白狀態的
但就太有感覺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c4Re8Nxs4
失落沙洲 
(點點我)  (歌詞歌詞)
又 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剝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沒你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經過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 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YVY6osOkE
身骑白马 
(點點我)  (歌詞歌詞)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能修成愛的果 (mv就能往回憶裡躲)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 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寶釧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 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寶釧


滿身傷痕累累  也來不及痛
那是指引我  走向你 的清楚感受
不管危不危險  都要放下一切  跟你走
只要一起承擔  只要你不放手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 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寶釧

嘿~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 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寶~釧~




好好聽噢
超級星光班從第一屆到現在的第五屆
而前四屆有出過唱片的
每個人都是很努力著朝他們的夢想前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