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說,愛情在腐敗變質後,男人什麼都可以說,就是別說「對不起!」

或許,當男人對感情已達厭惡至極時,女人就算用一公噸的淚水,也挽不回男人早已變調的心,
甚至就連男人離別的半分眼神,也喚不回女人的身上。

很多時候,男人用「對不起」三個字,來掩蓋重點的錯誤,並且用三個字來減輕對錯誤的罪惡感,
男人會這樣作,完全是配合女人的需要,有時常聽到女人說:


「只要對方跟我說對不起 ,無論什麼錯,我都會捨得原諒他,因為他已經知錯了!」

因為「對不起」,女人對男人冉起了一線曙光,因為「對不起」,女人放棄剛開始的堅持,
因為「對不起」,女人再次跌入天真的陷阱中。

很多談話性的節目都常說到,分手時,你最不忍受對方說什麼,換句話而言,你認為何種解脫詞,
令妳感到傷害最大!是「我們分手吧!」、「我一點都不愛妳﹝你﹞。」、「我對妳﹝你﹞沒感覺了!」、「我討厭你!」、「我們真的一點都不適合!」問問自己,這些話似乎對我而言,沒啥殺傷力,不算最卑劣的語助詞。

你說:

「 我們分手吧!」事到如今都以從有情至無情,需要挽回嗎?

「我一點都不愛你。」你也要有愛過,才能接這句吧!既然愛過,該是去了,我沒遺憾!後悔的是你,放棄了一塊璞玉。

「我對你已經沒感覺了。」 每場愛情遊戲都是從有興趣開始發展,當你早已索然無味時,
我的熱情不會持續太久,或許自己娟持的是你的分手,由你提出,最重要是感謝你的知難而退。

「我討厭你!」假如不曾喜歡過你,說這句討厭,哪來的殺傷力,也或許是太在意,這句話充分的表現我的心情,這句話不可能算是分手的語助詞,因為,這是我撒嬌的形容詞!

「我不愛你!」或覺得傷害是,我竟然晚你一步說,這句話該讓先持得點拿分吧!
不過當我會因為這句話難過掉淚,你該高興,當我毫無表情隨便敷衍時,我是比你更想逃離的那個越獄犯。


「我們真的不適合!」這句話可說是流傳千年的大笑話,既然知道,你這麼的不確定我們適合,那為何在追我時,不先打聽我的豐功偉業,既然知道我們不適合,那為何追我時,興致高昂的可飛上天,既然不適合,為何不先了解底細了再行追求之實!這句話是分手時的最大笑點所在。

然而最令女人火大的言語,上述通通都不重要, 或許男人的「對不起!」殺傷力可屬最強的又新的火藥威力!

在愛情的法則中,有個不成文的條例,就是別說分手是件對不起的事,竟然知道對不起我,你為何還要做出背叛愛情的舉止,竟然知道對不起我,你為何還是要做不該做的事,竟然知道知道對不起我,
你後面所補充的「對不起」還有什麼意義?



對不起的說法,充其量只是你想補住所犯的錯誤,不是認錯的主因,最大的目的,是你想掩飾罪證的舉動,如今錯都錯了,你該說的是其他原因,而不是拿「對不起」來做污點舉發!
「對不起」是罪刑法定的證據,不是死刑犯最好逃脫的翻供語詞。

當你要走時,請給的絕對的答案,從有情至無情,只要有目標性的階段完成任務即可!
直接說「我不愛你!」或許才是強而有力的供詞,是看清事證的關鍵,我會直接下達絕對的判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