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必須用成熟態度
客觀的心態去面對
我們不是當年16,17歲女孩
現已接近30歲
不能再說幼稚孩子氣話




簡單的幾句話
說的容易做又是一回事

我呀!
腦筋簡單想到什麼就直說
哪管結局後面會如何
若跟我這樣的人見識
包準氣死你自己
說不定我無痛無癢的

於是
在無形中漸漸樹立一堆敵人
明明自己一頭霧水的
還在想說對方怎麼了



既然這樣
我想我也別客氣
就說唄!


當初你們在社團砲轟我打呼事情
有想到我自尊嗎
有想到我會難過嗎
有想到我的感受嗎
今日我在社團PO文
你幹嘛對號入座
就算對號入座
又為什麼要退社團
退社團就算
還找人訴苦


你告訴他們
他們是就事論事說話
不是幫我
難道不能幫我要幫你
你還要像高二那年一樣
讓大家一起輪流罵我
為你打抱不平
這樣的結局你就是你想要嗎


當你們在私下討論我的時候
我不是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戳破
OK



其實我也想找人靠X
但三更半夜找某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