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又流行小碎花服飾
不管是上衣,裙子,連身裙,褲子
都會看到一大片的小花兒


而總會跟著流行小走一下的我
也特地買了幾件
小碎花上衣,小碎花裙兒
及小花兒連身裙


前些日子還特地一件一件
穿給老媽看
老媽還說我在走秀哩!
順便說錢太多沒地方花
放我這,我幫你花花
XD


大夥兒說五月要去花東玩樂
若真去的成
我就要帶我的小花兒連身裙
穿去招蜂引蝶啦!



這件穿起來很舒服
整個就是涼爽到不行的啦!




昨兒,和欣一起去高雄後火車站批貨兒
哇!那裡的衣服便宜的沒話說

假設我買的這件上衣
學生街賣390
而在那裡卻是一件110~200不等

實在是便宜的沒話說
所以,我想下次在和欣一起去搜括衣服囉!


其實不管怎麼說
因畢竟大家都是要賺的
所以一件衣服110批發價
而去拿批獲的小姐先生們
要算算成本ˋ人事ˋ店面租金之類的

但偶爾我還是會去逛逛的
給他們賺賺
不然這樣會對一些認識的人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