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是嘴饞到不行
雖說都是一點點
但買下來卻是多到爆

2.入味不見得好吃
不見得很便宜
這是某小姐給我的警惕

3.一斤90元
每個口味各拿一點
結帳時卻是驚人的數字呢?

4.枇杷好好吃
可怎麼回事呢?
怎跟我上次買得吃的卻是不同品種呢?

上次吃尾巴沒有毛
籽籽沒有那麼多也沒那麼大顆
怎麼這次卻有呢?
且也不怎麼甜也不怎麼好吃啊
啊!
雖然很便宜
可我深深的覺得
似乎沒什麼便宜
似乎被騙了捏!




最讓我最最最驚喜就是這個啦!

抹茶豆花
噢邁嘎,真的是好吃極了
這樣一碗只要25大洋耶

料容物超實在的
你也許覺得很甜
只因他放一大湯匙的甜冰沙

沒想到當我拿回家吃時
沒有很甜喔!

而且啊!
口中充滿了抹茶的芳香味
賣嘎
這個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XDD
下次一定要再去買來吃




重複的喬巴音樂盒
嗚...
便宜了某位小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