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一定有他的不變定律,
而我也這樣認為和思考著的,



最近,會這樣想著
週遭的人都變了(外貌和個性)
但自己一直沒變(外貌和個性)
反而還一直依然小孩子
這種情況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哩!
就看大家怎麼去認為唄!

我行我素依然存在著,
左耳進右耳出現在還是這樣的,
長輩在說話腦袋不知在想什麼,
甚至,
在使用重要事情中,
還會亂亂想ˋ想東想西ˋ想什麼一大堆,


幹,這的確是我呀!
呵呵,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說我自己捏!




想得到很多東西
得靠自己雙手去爭取
想去很多地方玩樂
得靠自己雙腳去踏遍
到底有沒有什麼東西
不用雙手雙腳哩?
這問題擾亂我久久


前不久大夥兒找我回去玩遊戲
沒多久聽到"玩膩","厭煩"

心中小OS:幸好,拰老娘沒聽你的話回去玩
不然我一定會更加孤單空虛感的




還有,這個月嚴重透支
不要不要找我出去吃飯花錢逛街花錢
最省錢就是,在家當宅女


要吃飯要逛街要花錢要玩樂要幹啥米的
請跟我預約下個月,3Q!




對啦!
女人幫的你們,
不知道下個月是否有預定好去花東玩
若沒有的話,
我要去新竹了噢!
請趕快喬好時間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