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誰沒有過去呢。
是吧!

的確是的。
以前的蠢樣子
怎可能跟現在比較呢?

而當你翻出從前的照片
往往的第一個反應
卻是OMG的表情
再不然就是不可置信
這是以前的我啊!

是吧!
每個人都會這樣想
包括你我。
只是很少會有人去承認
過去的我是長這樣的。




沒有什麼所謂的女大十八變
有的只是後天努力的維持保養
是的,大家都是這樣走過的
沒有人一開始就是美貌天仙的


只是當再次看到之前的樣子
總會大聲笑那麼幾下說

畢竟真的是很好笑
也很令人懷念起,曾經。




還有
眼線ˋ眼睫毛
這一些精緻的化妝系列
真是把我的手指給搞得要命啊!

這個真的不人再幹的
嚴重的不懂,甚至懷疑
女人們
怎麼你那麼有耐心的仔細的去化眼線呢?
去把你們的眼睫毛裝的根根分明呢
我的天啊!
我佩服你們啊!

光是裝個眼睫毛
我就哭得要死
生氣得要死了
更何況還是那眼線
那眼線畫不好
我都會直接戳到眼珠子

怕到最後
我的眼珠子會瞎了
到時候我不就無法挑戰更極點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