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小時,六月份結束
七月份跟著來

每天每天過著重複不變的日子
我想若是藝人的話
可能他們每天都是很充實的過著吧!
而我這個平凡的人,
過著讓我很乏味的生活

心中那小小的角落
很期待會發生些什麼事情吧!
就算很有挑戰力的物品
我都踴躍於去嘗試
不想再過著這樣的生活了
我漸漸的快要無聊而像個行屍走肉般的樣子說

七月份老弟要去澳洲留學一個月
七月份棉芳要帶著老公小孩去泰國玩
七月份劉阿婆生日
七月份沒什麼電影好上映
七月份又是我吃吃喝喝變肥的日子




我說實話
Facebook我玩膩了
很不想玩了耶!

我想玩遊戲說
但又不想回去玩之前那款

模擬市民是不錯玩
但網咖沒有可讓我存檔
每次開啟都要每次重頭來過
很啊討厭說

惡靈勢力2
玩簡單很輕而易舉
玩一般的還可以
好高騖遠的玩進階版的
每次過不了關都會很幹
最後玩到心中一把火
又不爽離開遊戲

戀愛盒子出第二代
聽780說很難玩
所以又不想回去了
為什麼大家不回來玩第一代呢
若大家都回來玩
我一定會每天上的

好想恢復到那時候的我們
每天就是吃飽沒事可幹
練習髒話發音

唉呀!那時候的我們好快樂的啊
真想念說




現在的我處在於
要寫不寫之間

寫,還是不寫
不寫,還是寫
都讓我很困腦很久


期限也快到了吧!
我想還是寫寫吧!
畢竟一開始的我
是想要每天記事不同的生活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