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影評☜

歷年這題材電影拍攝很多
整體流暢度及交代細節清楚
卻是少之又少
看不懂結局是超多的
並非我理解能力不好
而是有些結尾很瞎



剛看我以為是紀錄片
沒想到是仿照紀錄片去拍攝的
這樣拍攝手法真不知怎說才好呢!

我實在不懂
為何惡魔要附身在女性身上
無論是電影?還是真實事件裡
大多發生在女性身上居多

且一旦真發生這樣事情
碰到的官方回答
大多都不予理會或不承認
少有承認是惡魔附身的
大部分都說是他瘋了(生病)



這部電影很虎頭蛇尾
前面交代清楚是怎麼發生的
最後卻因要去找另一個神父在途中車禍(死亡)

電影:






☞不負責影評☜


 如果你知道你即將告別人間
你會做什麼事情呢?
是哭?是笑?還是.......?

你會化療嗎?
 你會如何去面對一切呢?
甚至是剩下的日子



剛看沒多久, 我一直告訴劉阿婆說
是我太久沒看到凱特哈德森關係還是如何?
我怎麼老感覺她變肥
然後男主角(蓋爾賈西亞伯諾)
那個鼻子好大喔!
臉蛋比例超怪的
笑起來很蠢憨耶
他和凱特哈德森兩人站起來身高差不多耶
幸好, 他身材還不錯
可惜就是那身高就是





雖然劇中女主角很清楚告訴耶穌
她要飛, 她要有一百萬
但第三個願望沒說出口
乃自於沒信心更無法置信會發生

但緣分這東西很怪
往往不來, 偏偏這時候他就來打擾

但這只是電影
因為醫生愛病人這種戲碼
往往現實很難公告的吧

雖然沒有交代清楚
為什麼醫生(朱利安)喜歡病人(瑪莉)哪一點
但一切任我們想像囉
這就是看戲的好處呀




瑪莉很開心
在最後的日子裡
她有一群很可愛的知心好友陪伴她
甚至和父親母親說出內心話

雖然瑪莉擔心她離去後
她養的狗狗會如何
但最後問題都解決啊

這是電影
雖然沒有向王子公主那樣有個美好結局
雖然這樣的END, 我有點點不捨
可這樣是最好的

因為人生也沒有完美的呀





電影:★★★




PS,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