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過去不是不好
只是一直沉溺也不好

我想你,想著那時候你寵我的笑容
我想你,想著那時候拼命任性你也不會生氣
我想你,想著那時候傷害你可又不捨得放開手的情節
我想你,想著最後一次離開你臉上帶著淚水的樣子



你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適應我
適應我的脾氣
適應我的任性
適應我的無理取鬧
適應我的一切


可最後還是我輕易放開那雙手


우리 왜 헤어져 ..?

這問題問的好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어느새 눈물이
나도 모르게 흘러
이러기 싫은데.. 
정말 싫은데 ..
정말 싫은데 .. 정말 .. 






兩年了…
每當夜深人靜時
想起這些事
淚水依然會忍不住的掉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