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假日,該死的假日

禮拜六晚上和朋友去看二輪片,有誰可以告訴我詭門開結局到底在做什麼
我怎麼不懂啊?甚至一頭霧水
禮拜天一整天,該死的身體一整天都很痛苦,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睡
幸好,禮拜一有好轉了
不然我還想說,我是不是要死了

---

禮拜天晚上和老弟聊天
從他口中知道,他打算明年畢業後去澳洲打工一年

老弟人真好,要送我數位相機跟筆記型電腦耶!
雖然都是二手的,但這些東平常我是不敢買下去的
我要好好珍惜噢!

老弟說:澳洲麥當勞很多,一個薯條澳幣3塊,說真的換算台幣,實在是么受貴
他怎麼還有辦法吃的下去啊!
感覺一根薯條是黃金作成的,不然那麼貴

老弟說:義大利麵很好吃ˋ生菜莎拉很好吃ˋ洋芋泥很好吃,但每天吃很痛苦
老弟還說:啤酒很便宜(當地),但是海尼根很貴,且是那種玻璃瓶小罐換算台幣是要價150

今年老弟去澳洲回來,有正大光明把葡萄酒帶回來,結果他放的太醒目,海關不客氣的沒收
不過他有買澳洲巧克力,可是我連吃的邊邊都沒有


若明年老弟六月份真的去澳洲,我想我還是在屏東好好工作吧!畢竟剩下老媽在,會不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