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猜錯的話,我要感冒了
早上起床喉嚨就感到不舒服

唉!又要花錢去看醫生了,怎麼今年都再看醫生呢?



等等要去唱片行拿我預購專輯
晚上要和朋友去吃飯看電影
明天要去吃喜酒,深夜又要去看電影
禮拜天又要去看電影
怎麼這幾天都在看電影啊!哈哈哈



若可以,永遠都是這樣天氣該有多好啊!
天氣的因素,使很多地區的人民都受到災難
我們不得而知下個地方又是哪裡受難
而希望在有生之年,在有限的情況下幫助他們,使他們感到溫暖
縱時,他們失去家人失去一切,也別忘記還有很多陌生人關心他們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雙翅膀,去找尋美麗的地方
而不再只是單看電視雜誌,也不再只是聽人說

為什麼政治人物一到選舉的時候,只會拼命的開支票
等真上選上,卻把他當初說的話忘的一乾二靜呢?

而明明就真的犯錯,為何家人要原諒,而又為何要死性不改
老說自己沒有做呢?難道真要把證據一個一個PO出來,才去承認嗎?

明明每個黨派都有不錯的人,也有真正再做事情
可卻都有那麼幾個老鼠屎打壞了全部
就算做的再怎麼好,人們記得還是那幾件事情
由衷希望,傾聽人民的訴求
而不再只是開支票,說的桃花亂墜的



曾經有個人很愛很愛,但他現在已不屬於我
放棄就放棄,只是偶爾會去回憶
回憶不為過吧!
但別再問我,為何要掙脫
那時候掙脫,不代表現在要去挽回
畢竟很多事情很難再去回到從前了


明年除夕是在2011年2月2號,沒意外的話
我會過的很窮很窮,因為薪水要延後領了
哈哈哈,拍謝老媽
無法包紅包給你啦!
不過沒關係,朋友的乾哥要包紅包給我耶!
嘻嘻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