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雖失望但還是得去面對的

週末約好去吃喜酒晚上看電影,
病毒卻把我給打敗,喉嚨痛整晚卻無法入眠
直到清晨才漸漸閉上眼睛
晚上本要去看煞不住,卻因朋友臨時加班
只好窩在家看金馬獎實況轉播
開心的事趕在報紙發布前知道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是誰拿到

沒看過【當愛來的時候】所以不知道為何大家喜歡這部片
卻看過【父後七日】和【十月圍城】和【艋舺】,所以知道他們會得獎這是一定的

在漫畫店工作的黑妞說:有個客人向他抱怨,【父後七日】超難看的
得知那位客人年紀後,我想我不會去責怪他吧!
但還是要告訴他,【父後七日】真的很好看,不要以為他是喜劇片,其實這部片根本就不是喜劇片
只是台灣習慣用一些詼諧的方式去揣演這一些片子
而讓民眾更加去了解的

【十月圍城】也不錯看,就因很多人去團結,國父才會成功的,不是嗎
難道一個人就可以打敗整個朝廷嗎?很難吧!

【艋舺】也不賴看,發覺到,好像只有國片,才輕易聽的到『問候對方的話』
一些片都會消音

不知道其他地區怎麼看得獎的人,但他們會得獎一定有他們的演技,而讓評審去知道的
若那麼有意見,不然下次金馬獎評審由你們來當好了,就知道那種莫名無形中的壓力


如果有個機會,能讓你去澳洲或(其他國家)讀書或者打工,你願意去嗎?


很討厭,這次感冒有嚴重到,兩個鼻孔輪流鼻塞,在不然吃任何東西都失去味道
只知道甜的辣的苦的鹹的,卻一點感覺不出來他到底好吃不好吃

鼻涕跟鼻水一起流,流到我每天都在包水餃,如果哪天我沒錢了,就乾脆來賣餃子好了
一起給大家吃,:D

話說回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上映後,那三天威秀都是人
場場客滿,為什麼大家都要趕著這一時啊!真討厭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