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發現背嚴重酸痛,就算洗熱水還是無法,
只是稍微的緩和,真討厭

是太久睡在冰冷的地板上,還是睡姿不好呢?
可我都鋪彩色塑膠版在上面,難道這樣一點用都沒嘛!
唉!乾脆下星期去家樂福買床墊好了
不想等到老了時,在那邊怨嘆自己背酸的要命


是的,沒錯
我又去增加無名部落格的會員了
主要是把銀卡變成金卡
畢竟相簿裝太多自拍照,導致需要容量大點
正在想到底要怎麼把無名照片濃縮成一片光碟片呢
上次還被老弟罵無用

誰說玩電腦遊戲就一定懂電腦基本的東西呢
像我也是摸索好久才大略懂一些

雖然老弟給我了一台NO布課
但沒裝電腦線前,一切都是白費
想,還是等過些時候在裝吧!
現在則是拿來努力看影片看電影及整理照片ˋ偶爾聽音樂


我28歲了耶!哇哈哈哈,還真看不出來我28了耶!
不是說我很年輕如何的
而是我整個樣子真的一點都不像要邁入30歲的Feel啊!
感覺還是像10年前那樣啊!
碼的逼,這樣好像不太好捏!
哈哈哈哈,還是那老樣子
一堆人說我沒變,黑丟,我還真的給他沒變
不是我願意
而是我習慣這樣很久了嘛!


我期許今年會做的比去年好一點,能懂事一點
能知足一點,不貪心一點,

這樣小小的願望應該可實現吧!

我知道要找到一個可以吃自己的伊莎貝爾也許會很久
我想,就算吃不到
我自己去買總可啦吧!

要吃多少花多少,都依我
這樣比較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