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五十分.一個人獨自踏進國寶電影院
帶著熱騰騰東山鴨頭和一杯無糖烏龍茶

說真的.地獄新娘真的很無厘頭吧!
他有點類似像歌劇.那種感覺吧!
像這樣的電影看過一次就好了.不會在想看第二次
(我是這樣認為.別人我就不曉得了吧!)
但我不知道.為何地獄新娘中的角色
眼睛大的像雞蛋啊!=_=

NANA.改編於漫畫NANA
現在未完結篇.依然暢銷中
蠻熱門的.租書店要等很久很久.
我現在才看第4集的說
說真的.漫畫版的.我有點看不太懂
都三.四頁就看過去了.
所以還是電影就看的比較懂一些吧!
很喜歡NANA中的娜娜自我風格
也喜歡NANA中的奈奈任性甜美
(我想應該可以兩種一起融合吧!)
其實.我更喜歡NANA中.蓮的鼻子上半部
那才叫個性帥啊!
我想.像這樣的男子都沒希望了吧!
至少.那未必是我擁有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