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痛不是痛
但痛起來卻是要人命的

早該可提前用好
我卻怕聽那種吱吱叫的聲音
一直拖拖到現在
導致我現在好無言

今天是星期天
診所沒開
若跑去急診室得花一筆
嗚嗚嗚

吃止痛藥得吃那種超有效的
不然五分珠似乎對我免疫

在寫這篇網誌前
我以吃一包
雖有緩和
但隱隱感覺有點痛
剛剛又吃一包
才感覺不到那種痛
我想等等去好市多路上
順去藥局再買超有效的止痛藥吧!
等星期二回去屏東
再好好治療我的牙齒

說到這裡
要把我牙齒全部搞好
真的要花上一筆耶

噢!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想把牙齒搞好
為什麼很久以前還是小孩的我不搞捏?
為什麼還是小孩的我不每天刷牙啊!
噢!
我真是好想哭呀!
又很氣當初的自己
馬的
當初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結果現在大人了
在那邊怨嘆
凹嗚

第一個先要醫治
就是門牙啦!
馬的,啃個骨頭也可把門牙一半啃掉
天呀!
門牙是牙齒花費最高的耶
為了要讓他好看
得用那種好點的
如果用鑲金~能看嗎= =

噢!牙齒
保佑我稱到回去的時候
不要再讓我痛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