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這幾天
天空總是灰朦朧到不行
儘管很努力的看清楚天空是如何顏色
但還是一片灰茫茫啊

北部人生活跟南部人生活都不同
北部人把時間當金錢看待
總是很拼命的再過生活
絲毫一點差錯都不容許
而南部人生活過的快活多了
就算在路上慢慢走也沒有人會在背後說你什麼
兩種差別真差很多





脊椎很酸痛耶!
是因天氣變化關係嘛?
還是另一種因素呢?

啊!
年紀大了就什麼毛病一堆
這樣我到30歲過後該怎麼辦呢?


前幾日去唱歌
朋友的朋友會喝酒
但她的喝酒竟是用套的
不是不喝套的
只是純的比較好喝嘛
且不容易很快醉的


昨日去好市多買烤雞
吃沒幾口就肚子痛
是有沒有這麼瞎啊
噢= =
結果我只吃兩個雞腿
幾片雞皮+雞肉
我就整個不行了
被肚子痛給打敗


朋友的朋友說
我整個就是一個很KUSO的人類
= =
有嘛!! 
我怎麼不這麼認為自己呢
可能是南北習慣不同吧
在南部說的話並不怎麼奇怪耶


我還像一位大嬸
雖然他不是女生
但他真的很媲美一個媽媽耶
碎碎唸到一個境界啦
叫大嬸還真的很適合他耶
多麼的親切啊!

第一天到新竹就去他家時
看到桌上大便真的好喜愛噢
還拿大便拍幾張照耶

我想真正吸引我就是
大便上的蒼蠅吧!
哈哈哈哈
你不覺得他很逼真嘛
放在桌上我還真的認為是活生生大便耶!

謝謝大嬸的禮物啊
謝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