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是個很好的網站
但,我無法每天每個時間噗
所以很殘念的

我愛上了那網站
竟然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啊
真是太驚訝到極點
每個人看了
都是不敢置信
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啊

只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卻還是依然不懂
為什麼太用力會那麼痛
一定要溫柔的使用
才會很舒糊嘛

友人勸我
那個人是否要深交
都在於自己
要不要,沒有人可以掌控你

摁,我知道
多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好好思考的



今兒個中午
要去直營門市
結果騎錯間
消耗了我一小部分的油
現在的油可不便宜捏

耶!可喜可賀
我家終於要裝網路了
到時候我要噗
噗什麼鬼
拍什麼照片
都可以直接噗囉
不用再等很久
累積到一個點
再拿去網咖噗
我好開心嘎


到時候我們在一起噗個夠,你們說好唄!




我媽好寶噢!XDD
說這個是蛋糕啦
放在房間會腐爛
叫我記得拿下來嗑

但問題是
他是裝飾品耶!
老媽XDD
我怎麼嗑啊!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