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底在流行個什麼鬼啊?
明明沒有脫光睡覺
也沒亂啪啪造
有的只是猛喝涼茶+電風扇吹的很爽
這樣也可以感冒
太扯啊吧XDD

但只是輕微的喉嚨不舒服就可打敗我了


2.星期一拿著老媽的雙證件和印章以及我的
拿去台哥大申請台灣固網
得耐心等候7-14天的工作時間
好期待噢
能和死該邊和朋友聊天
這樣我就省下電話費嚕


3.明明寫說遠傳客戶請直撥55135就可捐獻給日本受災戶
只因我是安心講費率就不能捐獻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真的是很計較耶

不過幸好全家有捐獻的功能......


4.全家又在集點了
這次是我有心動到的航海王公仔
可靠X的是
要60元集一點
怎麼越來越坑人了啊
雖然我偶爾會去買點數
但那是我知道可使用黑皮GO集點啊
不要這樣嘛!!

越來越像小七一樣黑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