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裝好網路線了
不用再去很恐怖的網咖上網了

可是我的困擾來了
一直以來會玩FB內的小遊戲
剛開始玩的小遊戲可發佈
現在卻不行
只因我更新了IE嗎?

未更新前FB中的FV中文版英文版都可發佈
只有開心系列無法發佈

更新後
可以開啟FB也可以玩小遊戲
卻都不能發佈嚕

且我一在更新更新
更新到最後變成是
可開啟FB首頁
卻無法進入到遊戲
一直顯示我哪裡錯誤
請下載更新的東西
也按照他的指示做
卻一點都沒變

我這人啊
急了就會哭
大哭一場完後
又逼自己冷靜點
設定剛開始還沒更新前的情況

雖然說現在是可以玩FB內的小遊戲
可換來的是任何一種小遊戲我都無法發佈


我上網查過很多知識了
但我還是不會用
只因我這台是老弟給我的筆電
我整個就很困惑

晚上回來我問老弟
老弟說你發佈有意義嗎
是沒有什麼意義
只是就想發佈嗎
不然很像就是失去玩小遊戲的感覺啊
那竟然這樣我又何必玩
也不用交朋友啦
不是嗎

好煩喔
朋友家的筆電或電腦
都是IE9
都可以發佈
為什麼只有我這台無法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