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真是一個很奇妙的歲月
因Facebook的關係,連結到大夥們
而又七嘴八舌的說好來個同學會

很好笑,依稀記得畢業時所辦的同學會
去的是那幾隻小貓
不會去的還是不會去

現在大了,懂事了
不在有當初羞怯感

所以一但有聚會
還是會一起出來玩樂

畢竟,這種緣分不是隨處可得的




一開始只有我和佳倩ˋ文忠ˋ娜拉ˋ阿D
四個人邊唱歌邊喝著昂貴的海尼跟

之後陸續麗芬和阿菀也來
雖然中途蔡桃也來
但他又去載他那美麗的妹妹回家
又不見

特地從嘉義趕著下來的黃照霖
唱到結束後還是沒趕到


文忠唱歌好聽,真有偶像明星的架式
如果去參加星光大道一定可錄取的

阿D唱歌若不搞笑,其實是很深情的
尤其他唱的那首太自由,打動了我的心

娜拉唱歌不搞怪,是可以聽
特別他唱天后時,我聽很認真卻還是聽不到他有唱

麗芬唱歌很驚為之人,也很高亢
當他唱我期待時,我有嚇一跳

阿菀唱歌很甜,也很ㄋㄞ
在他唱最重要的是,會讓我感覺他時間到了該結婚了

佳倩唱歌很認真,也很用心
連不太會唱的重傷,也可抓到key

我唱歌沒有好聽,也沒很難聽
且跟別人一起唱才不會走音太扯

最後,菜頭你人都來了
為什麼不唱呢?
你就知道你唱歌不能聽嗎?
放心,在難聽的我都會說好聽的
知道嘛!
所以我下次一定要聽到你唱歌喔!
不要再趁機烙跑喔


幕後花絮:


等待著黃照霖來
一夥人邊拍邊搞笑

尤其這傢伙左擁右抱好快活啊!
定是太久沒有妹在身旁
逮到機會要好好珍惜.....是吧!



我幾乎發現每張照片
阿菀小姐妳為什麼都擺相同姿勢呢
太cool了啦妳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告訴妳家人說:
這地上的海尼跟都是妳一個人喝完的



本班最優最帥最有型的潮男
一個是走到哪煙就到哪
一個是走到哪就狂看手機的



我明明就記得有男生版的F4
可卻我沒看到男生版的F4照耶!
怎麼只有女生的呢?




12年的第一次團聚
12年的第一次乾杯

請讓我們把這份第一次繼續的傳著吧



給親愛的你們:

昨天我還告訴我媽
我和一個女生合好
我真的很開心
眼睛帶著淚水
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要做的事情
如今真的實現了

我還告訴我可愛的朋友
告訴她說
我和我國中同學聚會
很開心
每個人還是很搞笑
很是很白痴

雖然美中不足
不是每個人都可來參加
但總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的
看到每個同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